當我開啟發表文章的版面時,腦子沒有頭緒,不知道要打什麼內容,

我只是想隨便抒發內心的話,懶得跟別人說,也不一定要得到答案,

 

明天休假,這幾天都在掛病號,上班同事也很多感冒,只是連上四天就讓我覺得很漫長很痛苦,

今早終於去看了醫生,我拖了兩天。

在診所一開門我就報到了,我是一號,我不想等太久,所以八點二十六就到了,

生病的人真的變得很遲鈍、變得很笨,

上班不小心出錯,事情記不住,回家找不到自己的藥放在哪裡,

 

只是覺得自己還是好愛發脾氣,覺得好煩、覺得好累,

在電腦面前都沒靈感,一個人空想的時候,靈感卻滿滿而來不及記載。

 

等等,吃藥睡覺。好了看看腦子會不會清楚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