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精選:超譯沒有極限 爆笑中翻英特輯│老外看中國│郝毅博 Ben Hedges

 

覺得真的超瞎的,想搞國際化,英文也沒先做好功課,

感覺就直翻 ,翻譯軟體直接翻逐字單字,錯誤百出,很丟臉也很無言!! 

笑掉人家的大牙 XD... 好天

 

老外評比:中國10大醜建築 假白宮、玉皇大帝全上榜│老外看中國│郝毅博

 

中國以前傳統的建築很美,也很有特色,

我也相信現代中國建築設計師也會有新穎時尚的建築設計,

然而這篇精選的敗筆建築,第一名真是成為全世界的笑話。

而美好的古蹟文物若破壞掉,真的覺得很遺憾。

 

Only in Taiwan:台灣獨有特色│老外看台灣│郝毅博 Ben Hedges

 

耳熟能詳的垃圾車音樂響起,我知道國外那是冰淇淋車的音樂,很特別也很有趣,

台灣人真的很喜歡燒金紙、放鞭炮,尤其是過年的時候,

鞭炮聲有時候真的讓我覺得很像什麼槍聲一樣@@,

值得嘉許的是,摩托車忘記拔鑰匙,等到你回來看時,車子都會在,

不是鑰匙還插在鑰匙孔上,就是放到摩托車前面的小置物櫃裡,

不論是我自己,還是身邊的朋友,大家都很有相同的經驗,

再來就是台灣美食真的很棒也很有創意,

會結合中西特色,打造新產品新滋味~~good!

 

很推薦郝毅博的影片,可以上youtube搜尋,

老外看中國/老外看台灣 ,用西方人的角度來檢視,而且我覺得他表達的都很中立公正,所以非常之好!!

arrow
arrow

    Shadow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